公历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

佛历 2568 年

《福建佛教》征稿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分享到:

《福建佛教》为福建省佛教协会会刊,宗旨是:倡导人间佛教,服务和谐社会。本刊以“纯净心灵、幸福人生”为己任,凝聚全省佛教界的力量,团结和引领全省佛教界及广大信众,高举“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积极促进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庄严国土,利乐有情,为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祖国统一、世界和平做贡献。

本刊主要栏目为:佛教动态、法海观澜、莲心禅韵、禅林艺苑、般若花园、名人佛缘、胜迹巡礼、书刊推介、人物专访、简讯等。

来稿范围:本刊面向海内外广大读者征稿,来稿范围包括佛教新闻报道、寺院巡礼、佛教轶事、佛教专题研究、学佛心得、佛教体裁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以及其他佛教相关题材类文稿。诚请海内外高僧大德、专家学者以及广大读者朋友们不吝赐稿。

 

投稿须知

01稿件要求选题新颖、积极健康、表述鲜明、资料真实,字数在800-3000字之间。

02本刊谢绝一稿多投,投稿人应确保稿件的合法性,并对稿件拥有版权,文责自负。

03来稿一律采用电子邮件投稿,若有图片等相关资料,请在邮件中一并提供,并附简要图片说明。

04来稿请注明撰写人姓名和摄像者姓名,以便刊发时署名。并请附上个人详细联系方式(地址、邮编、邮箱、电话等),以便核实相关信息和寄发样刊。

05本刊拥有对来稿进行修改的权利,如不同意修改,请在来稿中注明。

06 来稿无论采用与否,概不退还。

07 来稿一经刊用,即奉薄酬,以资鼓励。

08来稿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将予以通报,三年之内不再选用该作者稿件。

09 本刊编辑部投稿电子邮箱为:fjfj199210@163.com。

 

助刊请阅须知

本刊为内部资料,免费流通,欢迎助刊,欢迎请阅。

 

助刊方式

户  名:福建省佛教协会佛教教育基金委员会

账  号:1402025109014420724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市分行南门支行

 

请阅方式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法海路1号

福建省佛教协会《福建佛教》编辑部

邮编:350001

电话:0591-88560003  88560006(传真)

E-MAIL:fjfj1992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