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

佛历 2568 年

晋江市佛教协会2019年寺院教职人员培训班在庆莲寺举办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分享到:

开班式

2019年4月29日,晋江市佛教协会2019年寺院教职人员培训班在庆莲寺举办。晋江市佛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全市佛教寺院主要教职人员、泉州佛学苑师生150多人参加培训。晋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飞跃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泉州市民宗局政策法规科科长肖新生,福建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晋江市佛教协会会长向愿法师等出席。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宗教政策法规解读、道风建设、文物保护、场所安全、消防演练等方面的课程,内容丰富、知识全面、针对性强,有效地提高了全市教职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及综合管理水平,营造遵规守纪、道风纯正的修学氛围。

向愿法师在结班式上强调,身负如来家业的僧众,一定要坚定信仰、安心办道,努力打造清净庄严的正法道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市佛教界人士要积极作为,勇猛精进,团结四众弟子,共同致力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绵薄之力。

向愿法师在结班式上致辞

 范飞跃局长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消防演练课程

 结班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