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农历

佛历 2568 年

贯彻落实《〈福州古厝〉序》重要精神 保护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来源:福建省福建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分享到:

“当我们来到开元寺,它正自豪得意地向我们表述,大铁佛是我们的先人掌握高超的冶铸技术的证明——古建筑有着丰富的人文内涵。”

——摘自《<福州古厝>序》

 

福建省有关部门领导一行赴福州开元寺调研

 

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精神,2019年7月3日,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厅长黄进发,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翁雄宇;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杨江帆,省政协民宗委专职副主任阙永善,办公室主任陈敏等一行赴福州开元寺调研,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福州古厝>序》的重要精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的重要要求,听取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福州开元寺方丈本性法师,省佛教协会副会长、福州崇福寺方丈如妙法师等佛教界人士关于保护文物与文化遗产、寺院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调研寺院

 

听取汇报

 

合影

 

图文来源:福州开元寺
编辑排版:福建省佛教协会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