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

佛历 2568 年

恢复开放•同力协契 ▍泉州市佛教协会携手各宗教共同抗疫捐赠活动在晋江南天禅寺举行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分享到:

 

2020年7月3日,泉州市佛教协会携手各宗教共同抗疫捐赠活动在晋江南天禅寺举行。活动由泉州市委统战部、泉州市民宗局,晋江市委统战部、晋江市民宗局指导;泉州市佛教协会、晋江市佛教协会主办;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晋江南天禅寺承办。

 

此次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捐资人民币74万元,帮助泉州地区一些比较困难的宗教活动场所,用于恢复开放的防疫物资添置。

 

☼ 向愿法师致辞

 

☼ 理山法师致辞

 

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泉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向愿法师,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理事长理山法师,泉州市民宗局副局长杨少川等致辞,他们表示,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以“服务社会、利益人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彰显佛教大爱情怀,踊跃捐款帮助各宗教共克时艰,携手各宗教共同抗疫,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助力。

 

在最后的捐赠仪式上,主席台诸位领导向泉州市各县、市、区的宗教界代表颁发捐赠牌。

 

 

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还有泉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张丽玲,泉州市民宗局副局长杨少川,晋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范飞跃等。会议由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泉州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德昇法师主持。

 

来源丨晋江南天禅寺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