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

佛历 2568 年

龙岩市佛教慈善功德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龙岩市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分享到:

龙岩市佛教慈善功德会成立大会

 

2020年9月22日上午,龙岩市佛教慈善功德会成立大会在莲山寺顺利召开。龙岩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张树淳、副局长兰尚信,福建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福建省禅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法度法师,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龙岩市佛教协会会长林振西等出席。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光炳法师当选为龙岩市佛教慈善功德会会长。

 

法度法师向龙岩市佛教慈善功德会赠送礼品

 

受省佛协委托,法度法师代表省佛协向龙岩市佛教慈善功德会赠送礼品,对功德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张树淳局长致辞

 

张树淳局长在会上致辞,他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龙岩市佛教慈善功德会能完善慈善组织网络、加强组织自身建设、提高慈善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成为社会公益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通过开展丰富的慈善活动,妥善运用佛教界独有的优势积极地走入世间、走向社会、自利利他,为社会弱势群体带去真正的福音!

 

会议由市佛协副会长法仪法师主持,市民宗局副局长兰尚信向大会宣读了市民宗局关于同意成立龙岩市佛教慈善功德会的批复。

 

兰尚信副局长宣读批复 法仪法师主持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龙岩市佛教慈善功德会(草案)》《财务管理制度(草案)》《选举办法(草案)》等,会议选举产生了龙岩市佛教慈善功德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及以光炳法师为会长,林振西为常务副会长,法仪法师、定觉法师、光明法师、普愿法师、妙净法师、普仁法师、普前法师、张万文为副会长、妙净法师兼任秘书长的领导班子。此外,第一届理事会还礼请光胜法师为名誉会长。

 

光炳法师代表首届领导班子致辞

 

会上,新当选的龙岩市佛教慈善功德会会长光炳法师代表首届领导班子致辞。光炳法师向关心支持成立龙岩市佛教慈善功德会的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热心助力和积极参与支持功德会各项工作的诸山大德、护法居士、各界贤士、企业界朋友表达良好祝愿与感恩。

 

授牌仪式

 

张树淳局长代表龙岩市民宗局、林振西代表龙岩市佛教协会为龙岩市佛教慈善功德会授牌。

 

会议现场

合影

文图来源丨龙岩市佛教协会

编辑丨福建省佛教协会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