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

佛历 2568 年

 普法法师、则悟法师当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  向愿法师当选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分享到:

 

 

2020年12月2日,中国佛教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在浙江宁波闭幕。我省佛教界23名代表参加了这次盛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佛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中国佛教协会章程》修订案。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佛教协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选举演觉为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等33人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刘威为秘书长。推选帕巴拉•格列朗杰、传印为中国佛教协会名誉会长。会议还推举了咨议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福建省佛教协会主持工作常务副会长、福州鼓山湧泉寺方丈普法法师,福建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厦门南普陀寺方丈则悟法师当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福建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泉州承天禅寺方丈向愿法师当选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

 

☼ 福建代表团合影

 

会议一致通过《中国佛教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决议》。《决议》指出,全国佛教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推进佛教中国化,开创佛教事业健康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丨中国佛教协会 福建省佛教协会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