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农历

佛历 2568 年

南平市佛教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 泽道法师当选为会长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分享到:

 

​☼ 南平市佛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

 

2020年12月23日上午,南平市佛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在武夷山召开。福建省委统战部民宗处负责人,福建省民族宗教厅宗教一处有关人员,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副市长朱仁秀,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廖汉仁,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广霖法师、泽道法师,副秘书长灵耀法师、本圆法师以及来自南平市佛教界的108名代表出席会议,泽道法师当选为会长。

 

☼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南平市佛教协会章程(修订草案)》《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以泽道法师为会长的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本圆法师、传雄法师当选为常务副会长,修梵法师等8人当选为副会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监事会。

 

☼ 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致辞

 

☼ 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广霖法师代表省佛教协会致辞

 

受省佛教协会委托,广霖法师代表省佛教协会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南平佛教协会在泽道法师的带领下,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践行人间佛教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佛教教义,适应时代发展需求,讲好中国佛教故事,坚守基础,不断创新,为南平市佛教事业乃至全省佛教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作贡献。

 

☼ 广霖法师赠送墨宝

 

☼ 新当选会长泽道法师致辞

 

新当选会长泽道法师表示,本次会议是一次总结经验、共谋发展、同心同向、民主团结、和合圆满的会议。南平市佛教协会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完善佛教活动场所管理制度,重视教风建设和僧才培养,推动南平市佛教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 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灵耀法师代表省佛教协会赠送礼品

 

☼ 南平市佛教协会第四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会议在《三宝歌》声中圆满

 

出席代表会议的还有:南平市道教协会会长吴金旺,邵武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保尔等。

 

☼ 合影

 

来源丨福建省佛教协会

图文来源丨南平市佛教协会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