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

佛历 2568 年

泉州佛学苑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仪式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分享到:

 

 

2月20日上午10时,泉州佛学苑于晋江庆莲寺法堂举行2022春季开学仪式。泉州市民宗局副局长杨少川,泉州市委统战部民宗科科长王晓峰,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泉州佛学苑苑长向愿法师,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德昇法师,泉州佛学苑副苑长上裕法师等,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学仪式。

 

 

向愿法师指出:新的一年,学苑将沿着新的规划,遵从“清高勤苦”的苑训,在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强化教育事业,加强学风、教风双重建设,奋力前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希望同学们:一要坚持爱党爱国爱教,努力践行“人间佛教”思想;二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弘扬佛教优良传统;三要学修并进,勤勉上进,圆满学业。同时期望学苑更创优异成绩,教育事业蒸蒸日上,为佛门增辉。

 

 

上裕法师分别对教务处、教导处、办公室、图书馆、居士教育及道风建设等作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汇报,表示将继续深化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学生综合素质水平,促进学苑全面持续发展,为学苑申请提升为本科宗教院校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教务长演畅法师宣读上学期获得“菩提奖”、“勤修奖”和“精进奖”的学生名单,主席台上各位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向愿法师为“菩提奖”学生颁发证书

 

杨少川副局长为“勤修奖”学生颁发证书

 

王晓峰科长为“精进奖”学生颁发证书

 

编辑丨福建省佛教协会
图文来源丨泉州佛学苑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