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

佛历 2568 年

30万!虎溪岩寺暖心助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分享到:
近日,厦门虎溪岩寺为爱心助学“梦想加油站”活动捐款30万元。
 

从最早时捐助8000元,逐步增长到20万元、50万元……沉甸甸的爱心款,承载着他们对困难学子深深地关爱。在过去的16年里,虎溪岩寺慈善基金已为“帮我一把我能飞”爱心助学活动累计捐款157.3万元,资助了235名贫困大学生。

 

厦门虎溪岩寺监院向协法师表示,积极参与爱心助学、帮扶困难大学生,是佛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佛教中国化的具体实践,也是共同建设美丽厦门、爱心厦门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克服暂时的困境,在暑期的勤工俭学中更好地锻炼自己,步入大学校园以后努力学习,不断成长,将来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新时代的好青年。

 

十多年来,虎溪岩寺慈善基金和社会各界携手开展多层次、多类型的公益慈善活动,其中半数以上的慈善支出用于助学项目,其他还用于助困、助孤、助老等项目。本着“上求佛道,下化众生”的无畏精神,虎溪岩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间佛教思想,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迈着坚定的步伐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