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

佛历 2568 年

莆田市佛教协会、福建佛学院男众部、南山广化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和平祈福活动

来源:莆田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分享到:

 

 

2022年9月4日上午,莆田市佛教协会、福建佛学院男众部、南山广化寺庄重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和平祈福活动,以佛教特有的仪式来表达对国家的感恩,对来之不易的和平的珍惜,对在抗战中牺牲的将士们的哀恸与惋惜,祈愿国家繁荣昌盛、世界和平安宁。

 

 

祈福活动由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福建佛学院院长、南山广化寺方丈本性法师,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莆田市佛教协会会长空性法师,莆田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妙敬法师共同主法。福建佛学院男众部法师、南山广化寺常住法师及莆田市善信居士参加活动。

 

 

现场庄严肃穆,如法如仪。三位主法法师带领大众至心念诵,圆满完成法会仪轨,回向疫情止息,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众生安乐,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