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

佛历 2568 年

泉州佛学苑举行首届居士班结业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分享到:

 

 

2022年10月7日上午,泉州佛学苑举行首届居士班结业仪式。福建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泉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泉州佛学苑苑长向愿法师,泉州佛学苑副苑长上裕法师、总务长上瑜法师、居士班授课法师等,及居士班全体学员共同出席结业仪式。

 

向愿法师首先对首届居士班学员们表示肯定,他希望学员们要爱国爱教,遵纪守法,正信正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发挥积极作用;要自律清修,进一步传承与弘扬祖师大德“真爱国”、“真自律”、“真修为”的宝贵精神,立足新时代新要求,促进佛教健康传承;要积极进取,踏实做事,以实现人间净土为己任,为促进人类的幸福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有力的贡献。

 

学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在居士班学习中的体悟与收获,共同表示对学苑执教法师与同参道友衷心的感恩和祝愿,并希望在未来学修路上继续与大家同愿同行,坚定信仰,以学导行,完善人格,发扬佛教慈悲利他精神,为创造和谐文明的社会发挥佛子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