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

佛历 2568 年

泉州佛学苑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仪式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分享到:

 

2023年2月11日上午,泉州佛学苑2023年春季开学仪式在晋江庆莲寺大讲堂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泉州佛学苑苑长向愿法师,泉州市佛教协会秘书长姚永胜居士、泉州佛学苑副苑长上裕法师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学仪式。泉州佛学苑教务长演畅法师主持开学仪式。

 


向愿法师讲话

 

向愿法师希望同学们面对即将开启的新学期生活,要树立目标,志存高远,要刻苦学修,开拓视野,要增强体魄,陶冶性情。同时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佛教中国化道路,塑造圆满僧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裕法师汇报工作

 

上裕法师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概况及取得的进步,并逐一汇报新学期各个部门的工作计划,对新增设的律学大专班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予希望。

 

开学仪式上,教务长演畅法师宣读上学期对学习、操行、考勤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名单,主席台上各位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