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

佛历 2568 年

福建省佛教协会召开圆瑛大师与宗教中国化论坛系列活动推进会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分享到:

 

 

2023年3月2日,福建省佛教协会组织召开圆瑛大师与宗教中国化论坛系列活动推进会,会议由省佛教协会主持工作常务副会长普法法师主持。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宁德市佛教协会会长贤志法师,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世起法师,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灵耀法师、法度法师,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古田县极乐寺住持定空法师,古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弟,古田县民宗局局长钟艳虹等参加会议,共同商议活动有关事项。

 

今年是圆瑛大师诞辰145周年暨圆寂70周年,也是中国佛教协会成立70周年的重要纪念节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举办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将努力协调我省佛教界支持配合,以期活动圆满举办。

 

会议同时部署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