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

佛历 2568 年

莆田市佛教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莆田市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分享到:

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现场

 

2023年3月11日,莆田市佛教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南山广化寺召开。莆田市民宗局四级调研员陈宗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莆田市佛教协会会长空性法师,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戒舟法师等,以及理事以上人员参会。会议由空性法师主持。

 


空性法师讲话

 

会议听取了贤富法师所作的莆田市佛教协会2022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和戒舟法师所作的莆田市佛教协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规划,审议通过2022年度财务报告以及有关人事调整事项。

 


陈宗桂先生讲话

 

会议期间,莆田市佛教协会召开五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暨2022年度述职考评会议。莆田市佛教协会副会长以上人员作述职发言,副秘书长作书面述职。与会的常务理事听取审阅述职报告,并根据政治表现、能力素养、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守法守规五个方面内容,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评议。

 


五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暨2022年度述职考评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