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农历

佛历 2568 年

泉州洛江区佛教协会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分享到:


2023年12月23日至24日,泉州洛江区佛教协会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泉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洛江区佛教协会会长振中法师带领协会理监事成员等20余人前往红色闽东屏南爱国教育基地,在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纪念仪式,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缅怀烈士功绩。

 

后洋革命老区村,在南方三年游击战争时期,是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领导人叶飞、阮英平等革命先辈进行革命活动的重要地点。当地留下了许许多多,惊天动地的红色传奇故事。大家通过观看丰富的展品和图片,结合现场聆听先辈们的革命事迹,深切感受到“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教育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史,同时要将参访学习的宝贵经验带回去,结合洛江区佛教的实际情况,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发挥佛教界人士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