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农历

佛历 2568 年

厦门石室禅院慈善会新春爱心行活动进行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分享到:

 

近日,厦门石室禅院慈善会新春爱心行活动进行中,1月7日、9日,石室禅院慈善会委员和义工们分别前往厦门海沧区海沧东孚、思明区屿后西社区、思明区莲岳社区慰问帮扶困难家庭。

 

海沧区东孚街道莲花社区

 

石室禅院副知客净瑞法师带领义工们走进莲花社区,前往受帮扶的家庭和困难老人家中,为他们发放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

 


 

思明区屿后西社区

 

厦门石室禅院慈善会副会长净宣法师带领爱心义工们走进屿后西社区、莲岳社区慰问困难家庭。净宣法师为40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爱心义工们将慰问物资发给受帮扶家庭,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思明区莲岳社区

 

净宣法师一行前往莲岳社区慰问8户困难家庭。

 

石室禅院慈善会新春爱心行活动已坚持多年,慈善会的爱心善举,不仅让受帮扶的家庭感受到了来自佛教界的关爱,还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人看到了慈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