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农历

佛历 2568 年

福建佛学院院长本性法师看望界诠长老与道元长老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分享到:

本性法师一行赴太姥山平兴寺看望界诠长老

 

为向福建省佛协名誉会长界诠长老与咨议委员会主席道元长老汇报福建佛学院办学情况,并恳请指导。近日,福建省佛协常务副会长、福建佛学院院长本性法师代表福建佛学院专程赴福鼎太姥山平兴寺与泉州开元寺,看望与慰问两位老前辈。本性法师向两位长老汇报了福建佛学院的现状与发展思路,感谢两位长老对福建佛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两位长老高度重视佛教教育事业,尤其福建的佛教教育事业。长老亦肯定福建佛学院现阶段提出的“稳中求进,行稳致远”的发展总基调。

 

 本性法师与界诠长老合影

 

期间,本性法师还看望慰问了福建佛学院全体教学的法师与教师,感恩大家为福建佛学院的僧教育,凝心聚力,共襄盛举。

福建佛学院,经国家宗教事务局与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于1983年创办,现为本科学历宗教院校,已培养毕业学僧及在院师生逾30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