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

佛历 2568 年

福建佛学院男众部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来源:福建佛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分享到:

2019年7月15日,福建佛学院男众部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于莆田广化寺举行。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福建佛学院院长本性法师,省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广化寺监院定兴法师,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福建佛学院副院长振宇法师,男众部教务长寂相法师,副教务长印慈法师等出席。

 

 

首先由寂相法师汇报研究生三年来的学修及毕业的相关工作。

 

 

学僧代表藏宇同学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努力提升自身的修学水平,更好地继承福建佛学院的优良传统,为教界和社会作贡献。

 

定兴法师、振宇法师、印慈法师为同学们致毕业寄语。法师们语重心长地告诉同学们,研究生毕业只是修学路上的一个段落,同时又是另一次学修的起点,要不断精进,才能在修行路上更圆满。

 

之后,由院长本性法师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最后,本性法师进行总结开示。他表示,毕业后,不能轻视自己所承担的重任,要继往开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传承弘一、虚云、太虚、圆瑛等高僧的精神,完成弘法、利生两大主业。提升自己,服务社会,真正担起如来家业。

 

 合影留念

 

 

图文来源:福建佛学院

编辑排版:福建省佛教协会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