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

佛历 2568 年

四恩同行 礼赞华诞┃泉州市佛教协会举行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书画展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分享到:

 

2019年9月27日,由泉州市佛教协会主办的“四恩同行 礼赞华诞”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书画展在泉州威远楼开幕。福建省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主席、泉州市佛教协会名誉会长道元法师,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泉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向愿法师,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法一法师,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法度法师、理山法师、德昇法师等出席。

 

 

本次书画展共收集来自泉州市佛教界、文艺界人士书画作品80幅,名家荟萃、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展厅熠熠生辉。开展当日下午,泉州市民宗局还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会观展,好评如潮。

 

 

本次书画展以歌颂祖国、弘扬佛教优秀文化为主题,书画内容意境旷达幽远,风格脱俗不凡,充分展示了佛教书画艺术的深厚底蕴。参展作品从不同的艺术角度和层面,歌颂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赞美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真切流露出泉州市宗教界人士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集中展示了佛教界爱国爱教、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展览为期三天,将持续至2019年9月29日。

 

 

 

 

☼ 2019年9月25日上午,晋江庆莲寺住山向愿法师带领常住法师、泉州佛学苑师生及护法居士在寺院天王殿广场前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祈福法会。

 

 

☼ 2019年9月26日上午,泉州承天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暨祈福法会,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祈愿国基巩固、治道遐昌,风调雨顺、民众安乐。

 

 

☼ 2019年9月27日上午,晋江安海龙山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祈福法会,以此践行《“四进”宗教活动场所倡议》,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社会和谐稳定、百姓安居乐业。

 

 

来源丨泉州市佛教协会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