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农历

佛历 2568 年

福建省佛教协会传授在家菩萨戒法会于福州鼓山圆满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分享到:

 

2019年11月21日,为期4天的福建省佛教协会传授在家菩萨戒法会于福州鼓山般若苑圆满。

 

此次法会共有400多位在家戒子在得戒和尚普法律师、羯磨阿阇黎妙登律师、教授阿阇黎定空律师的正授下,得授戒体。

 

 

上午4:30,大众云集鼓山般若苑讲堂,结坛后,戒子代表在引礼师父带领下前往客堂迎请三师。普法律师、妙登律师、定空律师在香炉、鲜花、灯笼、幢幡的仪仗队引领下,在全场大众同声唱念佛号声中庄严缓步入坛。

 

 

普法律师为戒子开导戒法,开示三聚净戒的内涵。在请圣、授四不坏信、忏悔、明发愿法后,三师正授戒体,众戒子至诚恭敬聆听、观想、顶受。

 

 

普法律师再次开示受在家菩萨戒的八种功德,殷勤咐嘱诸戒子当善根如涌泉,发菩提心,念念不退转。众戒子齐声发愿“依教奉行”。

 

福建省佛教协会传授在家菩萨戒法会圆满,大众礼谢三师。

 

 

来源丨福建省佛教协会

部分文图来源丨福州鼓山湧泉寺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