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

佛历 2568 年

福建省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班(第4期)在漳州开班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分享到:

 

 

根据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未取得或者已丧失宗教教职人员资格的,不得以宗教教职人员的身份从事活动”的规定,以及中央关于加强宗教教职人员培训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厅“每位佛教教职人员5年内必须轮训1次”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省佛教教职人员认定备案工作,福建省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班(第4期)于2020年10月29日上午在漳州南山寺顺利开班,来自厦门、漳州地区和闽南佛学院的90名学员参加培训。

 

省民宗厅宗教一处、漳州市民宗局宗教科相关人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省佛教协会主持工作常务副会长、漳州南山寺方丈普法法师,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世起法师,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漳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法众法师,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灵耀法师、陈海平居士、妙空法师、广宗法师、妙修法师等出席开班式。世起法师主持开班式。

 

培训班开班式

 

普法法师代表省佛教协会致开班词

 

普法法师代表省佛教协会致开班词,法师要求每位学员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并希望学员在今后的弘法工作中,一要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好僧人;二要维护清净庄严的良好形象,做为人师表的好佛子;三要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做信教群众正信正行的好导师。

 

世起法师主持开班式

 

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合影

 

来源丨福建省佛教协会

图片丨漳州南山寺提供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