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

佛历 2568 年

柘荣县佛教协会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分享到:

 

 

6月30日至7月3日,柘荣县佛教协会在柘荣县委统战部、柘荣县民宗局的指导下,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活动期间,举行了“喜迎二十大”主题晚会;对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宗教法律法规学习培训、票据使用管理办法培训;对义工们进行佛门礼仪、茶道文化、禅修体验、佛学知识等等方面的培训。

 

贤志法师发表讲话

 

宗教法律法规学习培训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出席活动的党政领导有柘荣县委常委、柘荣县委统战部长林昌旺,柘荣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温建钟等。出席活动的大德法师有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宁德市佛教协会会长贤志法师,柘荣县佛教协会顾问悟登长老、副会长悟善法师、则慧法师等。

 

义工培训现场

 

晚会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爱心文化,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奉献篇章,持续深化爱心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