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

佛历 2568 年

福州市马尾区佛教协会成立 宏振法师当选为会长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分享到:

 

2020年12月30日上午,福州市马尾区佛教协会成立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会在福州召开。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省佛教协会主持工作常务副会长普法法师,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修达法师、副秘书长妙登法师以及办公室副主任佛心法师等出席会议,来自马尾区佛教界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福州兴福寺负责人宏振法师当选为会长。

 

☼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马尾区佛教协会筹备情况工作的报告》《关于会员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选举办法(草案)》《马尾区佛教协会章程(修订草案)》《会费收取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说明》;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宏振法师为会长的领导班子,觉林法师等5人当选为副会长;果伦法师当选为秘书长。

 

☼ 领导嘉宾共同为马尾区佛教协会揭牌

 

☼ 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修达法师致辞

 

受省佛教协会委托,修达法师代表省佛教协会对马尾区佛教协会的首届代表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马尾区佛教协会在马尾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的领导下,在宏振法师的带领下,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管理水平,大力培养佛教人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全区佛教界力量积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服务社会主义社会建设,努力为福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福州市民宗局二级调研员林小玲致辞

 

☼ 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致辞

 

☼ 新当选会长宏振法师致辞

 

☼ 受省佛教协会委托,妙登法师代表省佛教协会赠送墨宝

 

会议在庄严的《三宝歌》声中功德圆满。

 

☼ 会议在《三宝歌》声中圆满

 

☼ 合影

 

来源丨福建省佛教协会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