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农历

佛历 2568 年

福建省佛教、基督教界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共话宗教中国化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分享到:

 

 

2021年1月12日,福建省佛教、基督教界齐聚福建神学院开展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联学联建活动座谈会,福建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张东晖、二级巡视员萨支农,宗教一处、宗教二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省佛教协会主持工作常务副会长普法法师,副秘书长灵耀法师、陈海平居士、法度法师以及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岳清华牧师、副主席兼秘书长陈赠平,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张纪有牧师等参加活动。

 

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张东晖讲话

 

省民族宗教厅二级巡视员萨支农讲话

 

省佛教协会主持工作常务副会长普法法师讲话

 

普法法师在座谈会上谈了几点体会,表示将以宪法为纲领,全面推进新时代我省宗教中国化进程;以“五个认同”“四个自信”为指南,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提高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广度和深度;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基石,全面开拓新时代佛教中国化发展新篇章;以祖师文化作为人间佛教的中心,持续挖掘新时代我省佛教中国化发展的新内容。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岳清华牧师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交流

 

合影

 

来源丨福建省佛教协会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