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

佛历 2568 年

厦门市鸿山慈善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分享到:

 

2021年1月10日,厦门市鸿山慈善会圆满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会议。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厦门鸿山寺方丈法云法师当选为会长,会议礼请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厦门南普陀寺方丈则悟法师为名誉会长。

 

新当选会长法云法师致辞

 

新当选会长法云法师在致辞中表示,慈善的精髓是利他,是无缘大慈,同体大悲,不仅要用钱做慈善,更要用人、用心做慈善。

 

厦门市民政局向厦门市鸿山慈善会颁发“4A社会组织”证

 

法云法师提出,未来五年,鸿山慈善会将重点做好“五个一”工作:打造一个优质品牌,办好一个公募项目,创建一支优质队伍,办实一系列爱心项目,形成一股传播公益慈善正能量。为“爱心厦门”建设,促进慈善事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法云法师颁发最佳公益专项基金奖

 

编辑丨福建省佛教协会

文图来源丨厦门鸿山寺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