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

佛历 2568 年

莆田广化寺召开新任全体执事会议,从严从紧落实防疫举措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分享到:

 

 

3月14日下午,莆田广化寺召开新任全体执事会议,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福建省佛学院院长、莆田广化寺方丈本性法师做总结讲话,定兴法师、贤立法师等36名新任执事与会。

 

会议于法缘堂举行,会议上强调了要加强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新冠疫情举措,严防疫情袭击。寺院各堂口、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等。各监院对新任执事进行了鼓励。

 

本性法师在会上,首先对上任执事在工作中的尽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位新任执事充满期许。希望新任执事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做到如下四点:爱国爱教、团结和合;持戒念佛、清苦淡泊;学修并重、传承发展;尊老慈幼、尊师重道。本性法师还就莆田广化寺今年需着力推动的西塔及其配套工程建设的规划、设计、协调、报批等,做了布置与安排。

 

鉴于近日福建一些地方发现疫情,会议强调,莆田广化寺要把“从严从紧、抓早抓小”的疫情防控举措落到实处。要坚决落实、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严防死守,要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面临的头等大事,时刻不能松懈。

 

 

来源丨福建省佛教协会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