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

佛历 2568 年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携手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助力慈善事业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分享到:

 

2023年4月20日,由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和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共同发起的“点亮希望·爱心护心”公益慈善项目正式启动。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则悟法师,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院长王焱出席并致辞,参加了启动仪式的还有医院医护人员、受助家属代表和南普陀寺义工等。活动由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党委书记白鹏飞主持。

 

则悟法师对厦心医院的发展表示赞誉,并介绍了南普陀寺慈善会“勿忘世上苦人多”、“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慈悲理念。他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福缘深远,今后双方可以从多方面去不断深化合作,进一步汇聚爱心力量,凝聚慈善共识,弘扬慈善精神,营造慈善氛围,为推进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共同增进社会福祉,用心做好“安心”事业。

 

王焱院长希望未来双方可以持续深入合作,为更多心血管病的困难家庭提供慈善帮助,共同助力“健康厦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和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共建合作协议。同时为首批受捐人进行现场捐赠,受助家庭暖心回赠“慈善为怀,爱心无限”锦旗,来表达对慈善会的感谢。

 

双方将秉持初心,以启动仪式为起点,助力慈善公益事业不断发展,为身处困境的病患家庭带去一份希望,共同期待他们有无限未来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