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农历

佛历 2568 年

三明市佛教协会召开七届五次理事会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分享到:

近日,三明市佛教协会召开七届五次理事会暨年度述职评议会议。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三明市佛教协会会长传一法师,三明市佛教协会理事以上人员参会。

 

三明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邓日杨出席会议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宪法》《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宗教政策。

 


传一法师作工作报告

 

会议上,传一法师作三明市佛教协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三明市佛教协会副会长以上人员及秘书长围绕思想领域和个人学修建设,结合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从政治思想、宗教素养、履职尽责、工作作风和奉献社会五个方面向大会作述职发言。与会的全体理事按照述职人员的表现和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邓日杨先生讲话

 

邓日杨先生对三明市佛教协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及与会成员的履职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三明市佛教协会要继续在推进佛教中国化上走实走深,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与党和政府同心同行;全面推进从严治教,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实现民主管理和依法管理有机结合;注重僧才培养,聚力共促三明佛教有序健康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