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农历

佛历 2568 年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建佛教界在行动之六┃厦门进明寺无偿献血“长跑”在路上

来源:厦门进明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分享到: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建佛教界在行动之六

厦门进明寺无偿献血“长跑”在路上

 

 

为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不忘出家人“初心”,牢记佛教徒“使命”,以佛教界人士的担当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2019年7月17日,福建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厦门进明寺住持普端法师带领常住法师、信众和义工菩萨及梵呗艺术团学员们一行30余人,顶着高温酷暑前往市中心血站献血。

 

 

今年是进明寺、印月寺、思明区佛教梵呗艺术团携手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的义举的第九个年头。普端法师表示,一直以来她自己并率领身边的法师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希望发挥佛教继承和发扬传统优秀文化的优势,带头投身公益活动,进一步释放佛教界在公益慈善方面的正能量,以佛教徒这一特殊人群感召周围更多群众投入到公益队伍中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心与祝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的力量。

 

图文来源:厦门进明寺

编辑排版:福建省佛教协会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