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农历

佛历 2568 年

屏南县佛教协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传学法师当选会长

来源:屏南县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分享到:

2019年7月16日上午,屏南县佛教协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宁德市佛教协会会长贤志法师,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古田县佛教协会会长、古田极乐寺住持定空法师,省市佛教界人士以及屏南县委统战部部长康建坂,县民宗局局长陈必炎等相关领导嘉宾近90人出席此次大会。屏南鹫峰寺住持传学法师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明悟法师、明诚法师当选副会长,明诚法师兼任秘书长。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宁德市佛教协会会长贤志法师致辞。贤志法师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屏南佛教界要爱国爱教,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整体素质;认真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切实维护佛教界的合法权益,管理好寺院,开展好修学活动,传播正信正行,弘扬正法,启迪人心,为促进社会和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贤志法师致辞

 

屏南县佛教协会会长传学法师表示,屏南佛教界将弘扬爱国爱教精神,树立依法管理寺院的意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动和谐宗教活动场所创建活动,挖掘具有地方特色的佛教文化,开展佛教慈善事业,自觉推进佛教中国化进程,为构建和谐屏南,为共筑中国梦贡献力量。

 

新任会长传学法师致辞

 

 礼请法刚法师为名誉会长,德隆法师为名誉副会长

  

 与会代表合影

来源:屏南县佛教协会

编排:福建省佛教协会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