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

佛历 2568 年

泉州承天寺举办鲤城区2020年“迎新春 献爱心”慈善助困慰问活动

来源:泉州承天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分享到:

 

2020年1月9日,在新春来临之际,泉州承天寺自2010年开始,今年再次与鲤城区委统战部、鲤城区政协民宗委、鲤中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鲤城区2020年“迎新春 献爱心”泉州承天寺慈善助困慰问活动。

 

 

福建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泉州承天寺方丈向愿法师,泉州鲤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群,区政府副区长苏毅君,区人大华侨民宗委主任李宝山,区民宗局局长雷东阳,鲤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庄蓉梅,承天寺监院上锤法师、心定法师以及鲤城区各街道办事处分管民宗工作的领导、民宗员及贫困户代表。

 

 

 

此次活动慰问了鲤城区鲤中、开元、海滨、临江、浮桥、江南、常泰、金龙等街道办事处的困难户及部分环卫工人共308户,其中困难户253户,环卫工人55户。每户春节大礼包1包,总费用6万多元。发放活动结束后,上锤法师、心定法师还与区民宗局、各街道办事处领导走访慰问了16户困难户。

 

 

慈善与佛教一直以来都是紧密相连,承天寺秉着造福社会的宗旨,每年举办慰问困难户的活动,希望让广大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文图来源丨泉州承天寺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