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

佛历 2568 年

同心协济 共克时艰 ▍泉州佛教界开展教内帮扶活动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分享到:

为响应福建省佛教协会“大手拉小手”教内帮扶专项活动的倡议,在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泉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晋江市佛教协会会长向愿法师的精心组织下,2020年5月11-13日,晋江佛协联合泉州佛协筹资10.7万元,慰问晋江市21处寺院。晋江市民宗局对佛协开展此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晋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范飞跃参与慰问。

 

向愿法师率晋江佛协工作人员前往青莲寺、极乐堂、觉海庵等寺院走访慰问

 

晋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范飞跃参与慰问觉海庵

 

省佛协副秘书长、晋江市佛协常务副会长理山法师慰问玉峰莲寺、源逢庵等寺院

 

晋江市佛教协会副会长上铉法师慰问云水寺等寺院

 

晋江市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斌斌居士一行慰问群蜂寺、美林寺、慧莲寺、西天寺等

 

适逢寺院僧众安居,向愿法师在走访慰问的同时,还叮嘱各寺院常住要放下外缘,形心摄静,安心办道;同时就寺院规划发展及场所安全、“四进”宗教活动场所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来源丨福建省佛教协会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