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

佛历 2568 年

泉州承天寺举办“鲤城区2018年‘迎新春,献爱心’慈善助困慰问活动”

来源:泉州承天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分享到:

 

2018年1月30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泉州承天寺自2010年开始,今年再次与鲤城区民族宗教局、鲤城区政协民宗委、鲤中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鲤城区2018迎新春,献爱心慈善助困慰问活动。出席慰问活动的有鲤城区政府苏毅君副区长,泉州市民族宗教局李荣树副调研员,鲤城区民族宗教局雷东阳局长,泉州市民族宗教局一科黄伟华主任科员,鲤城区政协文史民宗办华强主任,承天寺监院上锤法师、副寺心定法师等,鲤城区各街道办事处分管民宗工作的领导、民宗员,区政协民宗委委员以及被慰问贫困户代表。此次活动慰问了鲤城区鲤中、开元、海滨、临江、浮桥、江南、常泰、金龙等街道办事处的困难户及部分环卫工人共299户,其中困难户236户,环卫工人63 户,每户春节大礼包1包,总费用七万多元。发放活动结束后,还走访慰问了鲤中街道东华社区6户特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