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农历

佛历 2568 年

泉州承天寺举办2019年“迎新春,献爱心”慈善助困慰问活动

来源:泉州承天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分享到:

“鲤城区2019年‘迎新春,献爱心’慈善助困慰问活动”在泉州承天寺举办

福建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泉州承天寺方丈向愿法师致辞

 

2019年1月22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泉州承天寺再次与鲤城区民宗局、鲤城区政协民宗委、鲤中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鲤城区2019年‘迎新春,献爱心’慈善助困慰问活动”。该活动自2010年开始,联合举办已有10年。出席慰问活动的有鲤城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等单位领导,福建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泉州承天寺方丈向愿法师等。此次活动慰问了鲤城区鲤中、开元、海滨、临江、浮桥、江南、常泰、金龙等街道办事处的困难户及部分环卫工人共305户,其中困难户242户,环卫工人63户,每户春节大礼包1包,总计人民币6万多元。发放活动结束后,还走访慰问了鲤中街道东华社区6户特困户。

 

泉州承天寺法师慰问鲤中街道东华社区特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