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

佛历 2568 年

爱在池店 情满金秋 ▍晋江庆莲寺举行一年一度助学活动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分享到:

近日,晋江池店庆莲寺举行一年一度的“爱在池店 情满金秋”助学活动,向池店镇54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84000元。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泉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晋江庆莲寺住持向愿法师,晋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范飞跃等出席活动。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社会的节奏,影响了许多人,但是不管怎样,我们始终在一起,面对困难和挫折。希望每一位学生都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以回馈社会。”发放仪式上,向愿法师勉励所有的受助学生不畏困难,勤奋学习,并牢记社会各界的关爱,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知道对于家庭贫寒的我而言,想要改变命运唯有依靠知识的力量。当被告知我成了‘爱在池店 情满金秋’的助学对象,这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来说,不仅减轻了父母负担,也能够让我更加安心求学。”一位受助学生代表说,自己一定奋发图强,带着这份关爱,走上新的人生旅程。

 

 

据了解,多年来,庆莲寺一直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慈善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为社会、为家庭、为孩子传递爱心,传播真情。

 

 

 

图文来源丨晋江庆莲寺

编辑丨福建省佛教协会

欢迎转发朋友圈 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