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

佛历 2568 年

福建佛学院男众部召开2020年寒假学僧大会

来源:福建佛学院男众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分享到:

 

2020年1月16日晚,受福建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福建佛学院院长本性法师委托,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福建佛学院副院长振宇法师于莆田广化寺主持召开福建佛学院2020年寒假学僧大会。福建佛学院男众部教务长寂相法师、副教务长妙演法师、教务主任无非法师、办公室主任普光法师、训导长恒也法师、各班班主任法师及全体学僧参加会议。

 

 

教务长寂相法师公布放假与开学的时间,并对同学们开示:要合理安排放假时间,对于常住要尽量发心,学以致用,灵活变通,在调整身心的同时,也要坚持学修。

 

 

副教务长妙演法师送给同学们三句话:好而有度,有所为有所不为,善加守护。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中,安排好各人的功课,乐断乐修,不放松对佛法的修习。

 

 

最后由副院长振宇法师总结开示:学习是辛苦的,但我们在学习中付出的辛苦是值得的。在假期与不同的人接触过程中,要保持我们的正知正念,不能因为在学院里学到少许的知识就自满、骄傲。要养成出家人应有的风度和气质。保持朴素的本质,保持一颗纯正的心。

 

2020年福建佛学院男众部

寒假放假时间:2020年1月17日

寒假返校时间: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