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

佛历 2568 年

闽南佛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闭学式

来源:闽南佛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分享到:

 

2020年1月16日,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闽南佛学院院长则悟法师指导下,闽南佛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闭学式于南普陀寺讲堂召开。省佛协副秘书长、闽南佛学院副院长净心法师,闽南佛学院教导长静安法师、副教导长超波法师及各班主任和全院学僧参加闭学式。闭学式由静安法师主持。

闭学式上,首先由超波法师宣读了《寒假放假通知》。

 

超波法师

 

随后,静安法师向大家强调了放假期间的几点注意事项:大家要按要求填写离校登记卡,在外若是遇到事情要及时和学院联系;在寒假参学中,同学们要怀着对这个时代有感恩的心、对未来佛教的发展有所思考,同时把所思所闻所想记录下来;同学们在佛学院虽然以学习为主,但出去后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回到寺院要按传统丛林的规矩;离校前要做好教室宿舍公共区域的卫生,做好防火防盗的工作;放假临近除夕,大家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

 

静安法师

净心法师

最后,受院长则悟法师的委托,净心法师向同学们说道:“学院的教导长们、各位班主任法师们在过去的学期里都非常辛苦,祝您们新年快乐,同时向各位在座的同学们的父母、师父拜年,新春快乐。”

 

闽南佛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闭学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文图来源丨闽南佛学院

编排丨福建省佛教协会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