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

佛历 2568 年

福建佛教界一周动态速读(20220208-0215)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分享到:

 

本会看点

Club  News

 

 

福建省佛教协会发布关于传授三坛大戒的通知及福建省内拟受戒戒子预申请通告。

 

 

扩大对外合作交流 讲好中国佛教故事 ▍等个人·听语堂第30期

 

 

《金刚经》对树立良好教风的启迪意义 ▍等个人·听语堂第29期

 

02/09

Wednesday

 

 

2月9日,正月初九,适逢帝释天尊圣诞,厦门进明寺举办斋天祈福法会,祈愿正法久住,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人民安乐。

 

 

为丰富义工群体的文化生活,2月9-10日,厦门南普陀义工服务社组织义工于中华城电影院观看电影《奇迹·笨小孩》。

 

02/10

Thursday

 

 

2月10日,永春县佛教协会在仙洞真宝殿,组织佛教场所管理人员进行常规新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并召开壬寅年新春团拜会。

 

02/11

Friday

 

 

2月11日,福建省新疆商会为感谢厦门石室禅院慈善会为新疆乌什捐赠爱心御寒棉服的善举送上锦旗——“慈善为怀,爱心无限”。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热情接待。

 

02/12

Saturday

 

 

2月12日,龙岩新罗区佛教协会捐赠一批食用油和大米用于困境家庭和敬老院的送暖活动,同时还获得爱心单位的称号。

 

来源丨福建省佛教协会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