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

佛历 2568 年

一周动态速读(20220303-0311)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分享到:

 

本会看点

Club News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2022年3月5日-3月11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2022年3月4日-3月10日在北京召开。我省两名佛教界代表出席。

 

诵业易成,风骨难得 ▍等个人·听语堂第31期

 

 

针对近期我省部分佛教活动场所反映“消防用品” 推销和“福建省佛教联系点试点认定”收费问题,省佛教协会发布辟谣通告。

 

03/03

Thursday

 

 

 

3月3日,福建佛学院男众部在广化寺讲堂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学僧大会,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福建佛学院副院长振宇法师,副教务长印慈法师、妙演法师,教务主任无非法师等,及各班班主任法师出席会议,全体学僧参加。

 

 

03/04

Friday

 

3月4日,南普陀义工服务社与厦门消防救援队联手,举办了防范未“燃” 共筑安居 “防火墙”——南普陀义工服务社消防宣传进社区启动仪式。

 

 

03/06

Sunday

 

3月6日上午,石室禅院慈善会义工团年初工作部署会议在石室禅院福慧楼举行。义工团各组组长及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在会上致辞。

 

2022年3月2日至6日,为继承倡导圆拙老和尚“持戒念佛”之遗风,福建佛学院男众部组织全体师生于念佛堂进行为期5天的念佛共修。

 

 

03/09

Wednesday

 

2022年3月9日上午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黄相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万佛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03/11

Friday

 

3月11日上午,泉州晋江市佛教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庆莲寺召开。会议由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晋江市佛教协会会长向愿法师主持。

 

来源丨福建省佛教协会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