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

佛历 2568 年

一周动态速读(20220409-0415)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分享到:

 

本会看点

Club News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则悟法师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提建议获得采纳。

 

近日,在福建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福建省闽南佛教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漳浦法泉寺住持妙空法师的带领下,法师们和义工们来到漳浦县赤湖镇政府,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捐赠大量物资。

 

近日,国家宗教事务局令第18号公布了《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

 

近日,国家宗教事务局和财政部联合公布了《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公布之际,国家宗教事务局负责人就《办法》的制定出台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春意浓,禅院百花放

 

从戒律看佛法住世与修学次第 ▍等个人·听语堂第33期

 

撷英拾萃 | 生于莆田的曹洞宗祖师

 

04/10

Sunday

 

随着泉州多个封控区、管控区解封,恢复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也在逐步推进中。但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松懈,近日,泉州丰泽区佛教协会组织辖区内各寺院对场所进行消毒,倡导定期做好寺院防疫消杀工作。

 

 

04/11

Monday

 

 

4月11日,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安排慈善会工作人员准备素饼等物资,前往海沧医院慰问援沪医护工作人员及其家属,愿他们顺利完成抗疫,早日平安归来。

 

 

04/14

Thursday

 

 

4月14日,厦门石室蓝天救援中心援“沪”首批队员出发,他们带着石室禅院慈善会、石室蓝天救援中心联合捐赠给上海的8万元抗疫物资前往上海,与上海人民一起,共同抗击疫情。

 

4月14日,龙岩大池延庆寺开展疫情防控和慈善助学捐赠活动。龙岩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笑玲出席捐赠仪式,龙岩区委统战部、龙岩区佛教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丨福建省佛教协会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