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历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

佛历 2568 年

一周动态速读(20221203-1212)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分享到:

重点关注

 

近期开展互联网宗教信息审核人员培训考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泉州佛学苑2023年律学大专班招生简章

 

 


闽中伽蓝 ▍灵岩梵钟传慈音

 

撷英拾萃 | 扣冰古佛的“吃茶”之道

 

 

 

2022年12月3日

 

 

12月3日,邓楚润将军一行前往闽中游击队驻地旧址——莆田苦竹寺参观考察,莆田苦竹寺住持弘度法师就寺院“闽中红色革命文化”历史,整体概况等以及发展规划作了介绍。

 

 

2022年12月9日

12月9日,福州市马尾区佛教协会第二届书画笔会“礼赞二十大,翰墨绘初心”在马尾海上明珠大酒店成功举办,活动由马尾区佛教协会秘书长果伦法师主持。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伍南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林朝赛等出席活动,以及马尾区佛协全体会员单位参加。

 

 

2022年12月10日

 

 

时值泉州少林寺复建三十周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彰显佛教文化和南禅武少林文化,泉州少林寺举办“庆祝泉州少林寺复建三十周年书画展”。本次展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呈现,共展出各地大德高僧、各界书画艺术家的书画作品一百多件。